top of page

Copyright © 1996-2023 HASPERO.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

髮再生誕生於1997年,經歷20多載,專業處理頭皮和頭髮問題,例如:頭髮無力、油脂過多、頭皮屑、頭瘡、頭癢等,並提供防脫髮、生髮、固髮、育髮及髮質護理等服務。度身訂造的針對性護理療程,配合香港衛生署中藥組註冊和嚴格監管純中藥,包括:殺菌止癢、止脫育髮、健髮修復、平衡油脂系列的純中藥和療效中藥洗髮露,有效改善問題,更絕無副作用。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脫髮類型】地中海脫髮原因及先兆




地中海脫髮成因及先兆


地中海脫髮人士其心態已經屬於放棄。相信每個人出現地中海脫髮前,會主動嘗試不同生髮產品,在試過多樣產品但效果亦未如理想下,頭皮已吸收了不同產品內的不明因素,這對頭皮已構成傷害,因為如果方法正確,脫髮問題自然會看到改善。事實上,地中海脫髮並非無法處理,只是未找到正確方法而已。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