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Copyright © 1996-2023 HASPERO.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

髮再生誕生於1997年,經歷20多載,專業處理頭皮和頭髮問題,例如:頭髮無力、油脂過多、頭皮屑、頭瘡、頭癢等,並提供防脫髮、生髮、固髮、育髮及髮質護理等服務。度身訂造的針對性護理療程,配合香港衛生署中藥組註冊和嚴格監管純中藥,包括:殺菌止癢、止脫育髮、健髮修復、平衡油脂系列的純中藥和療效中藥洗髮露,有效改善問題,更絕無副作用。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壓力性脫髮及慢性脫髮




壓力性脫髮及慢性脫髮


壓力性脫髮包括局部脫髮,完全脫髮,在頭皮任何一個部位都可能發生。大多數原因是情緒上壓力及負擔過重、用腦過度、煙酒刺激等使氣血運行不暢,破壞了毛囊的細胞吸收不到營養,造成局部毛囊的供血障礙,使毛囊缺血缺氧,頭髮迅速大面積脫落。 慢性脫髮的掉髮過程是逐漸產生的,開始時額部的頭髮邊緣明顯後縮,頭頂部頭髮稀少,然後逐步發展,最後剩下頭後部、頭兩側一圈稀疏的頭髮。

壓力性脫髮及慢性脫髮成因 壓力性脫髮的成因包括遺傳因素,即是血液循環中男性激素的缺乏或內分泌失調等,或者天生頭髮發育不良;而多種皮膚問題或皮膚受傷留下的疤痕,以及化學物品或物理原因對毛囊造成的嚴重傷害均可引起慢性型脫髮。傳統理論認為壓力性脫髮是「虛」症,並表現在頭上,因為氣血失和,運行不暢,不能養髮,使毛囊缺血缺氧,營養斷流,迅速大面積脫落。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