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Copyright © 1996-2023 HASPERO.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

髮再生誕生於1997年,經歷20多載,專業處理頭皮和頭髮問題,例如:頭髮無力、油脂過多、頭皮屑、頭瘡、頭癢等,並提供防脫髮、生髮、固髮、育髮及髮質護理等服務。度身訂造的針對性護理療程,配合香港衛生署中藥組註冊和嚴格監管純中藥,包括:殺菌止癢、止脫育髮、健髮修復、平衡油脂系列的純中藥和療效中藥洗髮露,有效改善問題,更絕無副作用。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毛囊炎原因及徵象




毛囊炎原因及徵象


很多人會忽視頭皮上的頭瘡及頭痕所帶來的問題,其實當毛囊完全不透氧及完全阻塞後,毛囊內積聚大量細菌,繼而會出現發膿性反應產生毛囊炎。 輕微發炎是毛囊感染細菌,出現頭瘡及頭痕,頭皮發紅腫痛,如果不好好處理,錯過治療的機會,讓發炎問題持續惡化,就會變成嚴重毛囊炎,除了會導致脫髮,亦會出現頭皮油膩、頭皮屑,甚至有嚴重頭瘡及頭痕等問題。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