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Copyright © 1996-2023 HASPERO.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

髮再生誕生於1997年,經歷20多載,專業處理頭皮和頭髮問題,例如:頭髮無力、油脂過多、頭皮屑、頭瘡、頭癢等,並提供防脫髮、生髮、固髮、育髮及髮質護理等服務。度身訂造的針對性護理療程,配合香港衛生署中藥組註冊和嚴格監管純中藥,包括:殺菌止癢、止脫育髮、健髮修復、平衡油脂系列的純中藥和療效中藥洗髮露,有效改善問題,更絕無副作用。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毛囊老化與萎縮





毛囊老化與萎縮


毛髮的生長是由食物蛋白質分解再轉換成各種氨基酸,經毛細血管吸收養分,合成蛋白質並角化成毛髮。當出現毛囊老化問題,毛囊口根部看起來像有一個圈被白色的頭皮屑包著,這代表頭髮中的蛋白質已沒有水分、營養而產生破裂;當頭髮吸收不到水分和營養,會出現斷髮、脫落的情況。除了正常原因外,毛囊老化還有其他原因,例如:毛囊缺氧、油脂阻塞、化學品感染等,如不及早正視,會大量脫髮,嚴重甚至毛囊會受細菌感染,產生其它嚴重頭皮問題。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