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Copyright © 1996-2023 HASPERO.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

髮再生誕生於1997年,經歷20多載,專業處理頭皮和頭髮問題,例如:頭髮無力、油脂過多、頭皮屑、頭瘡、頭癢等,並提供防脫髮、生髮、固髮、育髮及髮質護理等服務。度身訂造的針對性護理療程,配合香港衛生署中藥組註冊和嚴格監管純中藥,包括:殺菌止癢、止脫育髮、健髮修復、平衡油脂系列的純中藥和療效中藥洗髮露,有效改善問題,更絕無副作用。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油脂分泌異常







油脂分泌異常如處理不當可引致頭皮發炎,油脂過多會阻塞毛囊,並產生油脂真菌,令皮質層老化,頭髮粗幼不均,頭髮色素流失。 由於皮脂積聚,壓迫了毛髮根部,影響其生長導致脫落,甚至會出現頭瘡,並進一步衍生頭皮退化,額角開始上移和產生脫髮現象。油脂分泌不正常多發生在青春期以後,男性發現的機會比女性大。


首先要了解頭皮上的表皮層通透的蛋白質是否豐厚,其負責保護皮下管組織,功能有散熱、防紫外光、阻止水分流失等,油脂分泌旺盛如夏天,若毛孔健康,毛髮一定豎起,相反皮脂腺出現問題,頭髮就會塌下。表皮層蛋白質開始受敏感反應就會收縮,當表皮層和皮下層長期紊亂,分泌旺盛會不透氧,油脂因排不出而形成阻塞,頭髮會出現粗幼不均,影響吸收營養。這時會感覺頭皮油脂分泌多,頭髮開始黏笠及不能豎起、並出現幼髮脫落,甚至出現頭瘡等現象。


洗頭半日已感覺好笠,梳頭後覺得頭髮像一小束,難以梳出髮型。而且分界線疏,尤其是束起辮子時,分界線特別明顯。另外,洗頭時脫髮掉髮嚴重,雖然不停換洗髮水,但總覺得頭髮好笠,無改善。以上情況如不好好處理會形成脫髮甚至禿頭,原因與生活作息和飲食不定時也有關係,最重要是皮脂腺失去平衡,毛囊帶菌和發炎,而末梢功能影響輸送水分和毒素,如再出現敏感情況,令微循末梢出現膨脹,油脂分泌會出現紊亂。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