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Copyright © 1996-2023 HASPERO.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

髮再生誕生於1997年,經歷20多載,專業處理頭皮和頭髮問題,例如:頭髮無力、油脂過多、頭皮屑、頭瘡、頭癢等,並提供防脫髮、生髮、固髮、育髮及髮質護理等服務。度身訂造的針對性護理療程,配合香港衛生署中藥組註冊和嚴格監管純中藥,包括:殺菌止癢、止脫育髮、健髮修復、平衡油脂系列的純中藥和療效中藥洗髮露,有效改善問題,更絕無副作用。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頭油如何形成





頭油如何形成


頭油是皮脂腺分泌出來的皮脂分泌物,無論頭油過多或過少都會產生問題!為甚麼?這就要從皮脂腺說起。

皮脂腺位於真皮層,形狀呈梨形掛在毛囊的周圍,皮脂腺分泌的頭油會沿著導管進入毛囊,進而被擠向皮膚表面,協助保護頭皮和滋潤頭髮,讓秀髮有光澤,對維護頭髮的外形、潤澤度、彈性發揮極大作用。

頭油不能過多或過少 皮脂腺分泌的多寡對頭髮來說都很重要,絕不能過多或過少,只有恰到好處才能維持頭髮與頭皮的健康。由於毛髮的彈性、光澤、柔順、完整、修長都有賴於皮脂的潤澤。頭油分泌過少時,頭髮會變得乾黃、暗啞、扭曲、打結、分叉及容易折斷等毛躁現象;頭油過多最終又會導致脂溢性脫髮,導致髮線後移、M字額、地中海等脫髮現象。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