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Copyright © 1996-2023 HASPERO.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

髮再生誕生於1997年,經歷20多載,專業處理頭皮和頭髮問題,例如:頭髮無力、油脂過多、頭皮屑、頭瘡、頭癢等,並提供防脫髮、生髮、固髮、育髮及髮質護理等服務。度身訂造的針對性護理療程,配合香港衛生署中藥組註冊和嚴格監管純中藥,包括:殺菌止癢、止脫育髮、健髮修復、平衡油脂系列的純中藥和療效中藥洗髮露,有效改善問題,更絕無副作用。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頭痕因為頭皮發炎?





頭痕因為頭皮發炎?


頭痕不是指一般的搔癢,而且與頭皮發炎息息相關。頭皮發炎的原因眾多,包括:皮膚受感染、壓力、內分泌失調等,由於汗水、油脂分泌由毛囊口排出,如果這時伴有毛囊萎縮或嚴重油脂阻塞會容易滋生細菌,甚至產生紅腫、疼痛等徵象;外在因素方面,過度染髮、燙髮等都有機會被化學物質導致頭皮發炎。

頭皮發炎初期,自己未必察覺,直至出現例如:頭皮屑、頭皮發紅、頭痕、出油,甚至髮根位置長出頭瘡等才會知悉問題,嚴重時更會有塊狀皮屑脫落,脫髮掉髮情況明顯,所以不可輕視。頭皮發炎大部分出現在頭部兩側、頭頂及後腦勺位置,嚴重的更會出現於耳朶上方兩側,假如出現於髮腳位置,大多數是因為受染髮影響或皮膚問題引起。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