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Copyright © 1996-2023 HASPERO.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

髮再生誕生於1997年,經歷20多載,專業處理頭皮和頭髮問題,例如:頭髮無力、油脂過多、頭皮屑、頭瘡、頭癢等,並提供防脫髮、生髮、固髮、育髮及髮質護理等服務。度身訂造的針對性護理療程,配合香港衛生署中藥組註冊和嚴格監管純中藥,包括:殺菌止癢、止脫育髮、健髮修復、平衡油脂系列的純中藥和療效中藥洗髮露,有效改善問題,更絕無副作用。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頭髮乾枯 / 頭髮乾燥 與頭皮油份過多有關




頭髮乾枯或頭髮乾燥與頭油過多有關


日常感覺到頭髮「嚡熠熠」,頭髮乾枯或髮絲乾燥暗啞,開叉易斷,其實只是一種警號,告訴你頭油太多導致頭髮深層缺水。原因之一是使用太多含矽油 / 硅油的洗髮水,長期使用後頭髮毛鱗片與毛鱗片之間會被矽油 / 硅油滲入再層層覆蓋,導致頭髮容易流失水分,變得乾燥枯黃暗啞,開叉易斷不柔順,難以打理。相反頭皮會非常油膩,水油失衡,透氣度不足,這時頭皮的新陳代謝大多緩慢,令蛋白質及水分逐漸流失,髮根難以吸收足夠的營養,可說是對頭髮的雙重損害。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