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Copyright © 1996-2023 HASPERO.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

髮再生誕生於1997年,經歷20多載,專業處理頭皮和頭髮問題,例如:頭髮無力、油脂過多、頭皮屑、頭瘡、頭癢等,並提供防脫髮、生髮、固髮、育髮及髮質護理等服務。度身訂造的針對性護理療程,配合香港衛生署中藥組註冊和嚴格監管純中藥,包括:殺菌止癢、止脫育髮、健髮修復、平衡油脂系列的純中藥和療效中藥洗髮露,有效改善問題,更絕無副作用。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經絡微循環理療




經絡微循環理療


經絡微循環理療是透過人體的磁場作用,促進頭皮細胞和皮脂腺細胞的新陳代謝,改善微循環系統,快速輸送藥性反應達到防止脫髮、生髮、養髮的方法。磁場影響人體電流分佈、電荷微粒的運動、肌膜系統的通透性和生物高分子的磁矩取向等,使組織細胞的生理、生化過程改變,產生鎮痛、消腫、促進血液循環等功效。

經絡微循環理療能針對性促進細胞更生,加快新陳代謝,讓頭皮所有的保護結構達至平衡。由於人體頭部有許多重要穴位,「五臟六腑之精氣,皆上升於頭」,早上《素問‧脈要精微論篇》中就指出「頭為精明之府」。頭為諸陽之會,藉著疏通頭部經穴,刺激頭皮髮根,改善頭部血液循環,對於頭皮痛癢、頭皮屑、脫髮等有良好的改善作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