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Copyright © 1996-2023 HASPERO.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

髮再生誕生於1997年,經歷20多載,專業處理頭皮和頭髮問題,例如:頭髮無力、油脂過多、頭皮屑、頭瘡、頭癢等,並提供防脫髮、生髮、固髮、育髮及髮質護理等服務。度身訂造的針對性護理療程,配合香港衛生署中藥組註冊和嚴格監管純中藥,包括:殺菌止癢、止脫育髮、健髮修復、平衡油脂系列的純中藥和療效中藥洗髮露,有效改善問題,更絕無副作用。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上游方程式企業探訪


聖雅各福群會「明日之星」上游方程式,由扶貧委員會策劃、社聯統籌參觀 髮再生 療程中心。 參觀後對髮再生的宗旨、專業解釋和護理方案興趣濃厚,盼望可有機會加入髮再生團隊,幫助有需要者。更能啟導他們思考未來的就業方向,成就豐盛未來,對社會未來充滿希望、對前途有抱負、求知欲強的新一代。 免費頭皮檢測:2787 2998 網上預約:https://hairagain.com.hk/hairtest/ 網頁:www.HairAgain.com.hk 雅各福群會「明日之星」上游方程式是由扶貧委員會策劃、社聯統籌的項目,此計劃由香港賽馬會及各大商會提供活動經費,資助參與企業和非政府機構共同安排來自基層家庭的中學生進行行業探索,以鼓勵青少年作職志探索,擴闊青少年及青少年家長對各行各業的認知,以拉近青少年對工作期望與現實環境的差距,及協助企業了解青少年的求職考慮及如何吸引年青一代入行。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