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Copyright © 1996-2023 HASPERO.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

髮再生誕生於1997年,經歷20多載,專業處理頭皮和頭髮問題,例如:頭髮無力、油脂過多、頭皮屑、頭瘡、頭癢等,並提供防脫髮、生髮、固髮、育髮及髮質護理等服務。度身訂造的針對性護理療程,配合香港衛生署中藥組註冊和嚴格監管純中藥,包括:殺菌止癢、止脫育髮、健髮修復、平衡油脂系列的純中藥和療效中藥洗髮露,有效改善問題,更絕無副作用。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毛囊萎縮是什麼



毛囊萎縮是什麼


頭髮有生長,衰退,休止及脫落期,假使毛髮是健康,該種毛囊萎縮是屬於正常新陳代謝。如頭頂上的頭髮開始變幼不夠硬,都屬於毛乳頭萎縮情況,多是遺傳因素,其染色體出現了雄性激素作用,才會有這種情況,而防止毛囊萎縮,必須令存在內裡的激素反應排出來,利用藥物調理,達至回復正常機能。 毛囊萎縮會出現兩種跡象,第一種叫遺傳性脫髮(即雄激素性脫髮),染色體在遺傳方面有免疫系統功能,令人分泌的微量元素過多時會產生雄激素反應,會出現毛囊萎縮,令頭髮強壯度不夠,會越來越幼弱及生長周期短。另一種稱為壓力源(即是壓力大掉髮),如精神受壓,得不到舒緩,毛囊內的立毛肌會產生機能性障礙,令毛乳頭吸收營養緩慢,頭髮周期性變化會縮短,這兩種現象的共通點就是皮質層老化會較嚴重。

毛囊萎縮屬於常見的頭皮問題,雖然初期不會出現脫髮,但是當發現自己出現頭髮無力、頭油等問題時應該及早處理,因為治療頭髮最講求黃金期,雖然很多人都不重視出現脫髮的初期,導致出現嚴重脫髮問題例如地中海脫髮、斑禿等問題才去醫治,切勿錯過治療頭髮黃金期,立即預約免費詳細頭皮檢測,找出頭皮的隱藏問題,幫助你的秀髮重拾青春自信!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