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Copyright © 1996-2023 HASPERO.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

髮再生誕生於1997年,經歷20多載,專業處理頭皮和頭髮問題,例如:頭髮無力、油脂過多、頭皮屑、頭瘡、頭癢等,並提供防脫髮、生髮、固髮、育髮及髮質護理等服務。度身訂造的針對性護理療程,配合香港衛生署中藥組註冊和嚴格監管純中藥,包括:殺菌止癢、止脫育髮、健髮修復、平衡油脂系列的純中藥和療效中藥洗髮露,有效改善問題,更絕無副作用。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洗頭水對護髮非常重要


洗髮水/洗頭水對頭髮保養健康非常重要 : 頭皮與面部皮膚不同,因為有頭髮遮蓋保護,遮檔紫外光,防塵,散熱,然而選擇洗髮水/洗頭水,亦要適應頭皮所需要的5.5至6酸鹼值。pH 值,通常意義上是酸鹼程度的衡量標準,健康的皮膚表面呈弱酸性,酸鹼度大約5至6之間。皮膚外層覆蓋一層由分泌的皮脂、汗液等物質混合而成的酸膜;所以皮膚在正常酸鹼度範圍內,便是處於最佳狀態,可吸收營養,可抵禦外界侵蝕,維持皮膚彈性、光澤和水分。因此pH5.5至6的洗髮水/洗頭水較適合頭部皮膚所需,如洗髮水/洗頭水酸鹼度超出便會使頭皮代謝緩慢及老化,使頭皮不透氧,假如pH值達到8至9或酸鹼度過高,更有機會傷害毛髮的鱗片質,頭髮容易斷裂,開岔,表皮層蛋白質受破壞,使頭皮易入菌,造成多餘水腫及多餘毒素。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