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Copyright © 1996-2023 HASPERO.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

髮再生誕生於1997年,經歷20多載,專業處理頭皮和頭髮問題,例如:頭髮無力、油脂過多、頭皮屑、頭瘡、頭癢等,並提供防脫髮、生髮、固髮、育髮及髮質護理等服務。度身訂造的針對性護理療程,配合香港衛生署中藥組註冊和嚴格監管純中藥,包括:殺菌止癢、止脫育髮、健髮修復、平衡油脂系列的純中藥和療效中藥洗髮露,有效改善問題,更絕無副作用。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洗頭水用錯有何後果


洗頭水 / 洗髮水 / 洗髮露 用錯有何後果 ? 洗頭水 / 洗髮水 / 洗髮露 其實不會用錯的。但是會有”濫用”情況,當作生髮水使用,當頭髮出現問題時便不斷去嘗試洗頭水,有人甚至一星期會試三四款,如果真是想用 洗頭水 / 洗髮水 / 洗髮露 清潔頭皮,市面可買的每一款都可以做到,但問題是需要該 洗頭水 / 洗髮水 / 洗髮露 幫助你的煩惱,或是心中想要更大的需求,就會用錯洗頭水了,例如很多人用某款 洗頭水 / 洗髮水 / 洗髮露 ,認為可以防脫髮,但為何防不到? 是因為每個產品的功效都有其因素在內,而你的需求可能是多過該洗頭水的功效了。又例如某洗頭水防脫髮對象是油脂分泌不太多的情況下,才可防止脫髮,你自己若脫髮很嚴重,因而認為該 洗頭水 / 洗髮水 / 洗髮露 不能幫到你,那便要想想,每款洗頭水的功效及每種皮膚吸收的大家都應注意。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