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Copyright © 1996-2023 HASPERO.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

髮再生誕生於1997年,經歷20多載,專業處理頭皮和頭髮問題,例如:頭髮無力、油脂過多、頭皮屑、頭瘡、頭癢等,並提供防脫髮、生髮、固髮、育髮及髮質護理等服務。度身訂造的針對性護理療程,配合香港衛生署中藥組註冊和嚴格監管純中藥,包括:殺菌止癢、止脫育髮、健髮修復、平衡油脂系列的純中藥和療效中藥洗髮露,有效改善問題,更絕無副作用。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頭髮一年內變差




頭髮一年內變差有什麼因素 ?


頭皮檢測可檢測到脫髮後不再生長及健康頭髮開始衰退的原因,當新陳代謝變慢,堆積於頭皮上的壞死細胞殘餘物愈來愈厚,頭皮不透氧會表現發黃。頭頂的頭髮最易脫落,因為頭頂中空位需要氧分,需要把毛孔打開排泄出廢物和殘餘物,吸收空氣養分才達致循環正常。如頭頂皮質層老化,汗腺分泌毒素排出緩慢,皮下層水分愈積愈多,會傷害毛囊細胞的再生功能。另外,淋巴輸送毒素方面與汗腺相同,吸收毒素愈多,積聚問題愈大,導致新陳代謝更加緩慢,使頭髮粗幼不均的比例明顯增多。過幼的頭髮多會提早脫落,因頭髮是鱗片狀,皮質層毒素成分太多,鱗片狀受破壞至一定水平就會剝落,令頭髮變幼。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