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Copyright © 1996-2023 HASPERO.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

髮再生誕生於1997年,經歷20多載,專業處理頭皮和頭髮問題,例如:頭髮無力、油脂過多、頭皮屑、頭瘡、頭癢等,並提供防脫髮、生髮、固髮、育髮及髮質護理等服務。度身訂造的針對性護理療程,配合香港衛生署中藥組註冊和嚴格監管純中藥,包括:殺菌止癢、止脫育髮、健髮修復、平衡油脂系列的純中藥和療效中藥洗髮露,有效改善問題,更絕無副作用。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Gel頭的化學物導致脫髮?






Gel頭的化學物導致脫髮?



大部份男、女生都會gel頭、spray set頭,但是化學成份只會殘忍地留在毛囊內和髮絲鱗片層內,令頭髮質素漸漸變差。難道健康髮絲和潮流髮型,兩者不能兼得?


事實上,當你每用一次髮品,就會察覺頭髮被一層化學物質黏緊髮絲,一星期後還感覺它的存在。這些化學物會慢慢破壞你原來順滑的髮絲,別以為護髮素真的可修護或保護秀髮,它只會又加多一層新的化學物質。


慢慢地,你會討厭你的頭髮變得稀疏,久而久之,你的頭髮會跟你說再見!你有沒有發覺脫髮問題普遍化,因為貪求眼前美麗和市面太多化學髮品可以選擇?


造型物的殘留會變成毒素,長期堵塞毛囊的話,會引致頭髮脫落﹗你-定知道,解決問題不能單靠洗頭水,需要針對進行專業護理,才能夠將頭皮及毛囊內的殘餘化學髮品釋放出來。


自問愛惜頭髮,立即做個免費的詳細頭皮檢測,找出問題根源,並定期由專業人士替你的頭皮作深層護理,頭髮健康以後,任何造型都可以隨意梳理。


馬上預約免費頭皮檢測,電話:5566 8299,網上預約:https://hairagain.com.hk/hairtest/





bottom of page